Win10, PPT中的Flash不能播放了,怎么办?

   Win10时代,Microsoft和Adobe急于让Flash退出历史舞台,使出了各种“大招”,Adobe宣布Flash退休了,Microsoft更是各种踹,让Flash装不上、用不了。

   但是,还是有些用户,需要继续使用Flash。例如,很多教学PPT中,链接或嵌入的教学素材是Flash格式的。不像应用于网页等的Flash,可以使用新技术重来,PPT中的嵌入的Flash就没有替代解决方案。

   那是不是就真用不了了呢?

   至少现在还是可以用的,只是,要自己搬掉很多拦路桩。那么,开始动手吧。

一、在Win10上安装 Shockwave Flash Object 控件

   有达人制作了安装包,可以在Win10安装Flash控件。

   Flash_32.0_For_Win10.rar

二、解除Office对Shockwave Flash Object控件的安全限制

   即使安装了Flash控件,在Powerpoint中嵌入Flash对象时,还是会报错。

   据悉,这是微软阻止的了flash,需要手工修改注册表“放行”。

   修改方法,可以参考: https://blog.csdn.net/gwltd2/article/details/80847756

   不想自己动手的话,下载以下注册表文件,打开运行就OK了。

   Win10_Enable_Flash.rar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